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滿7000少500的打混日記更新

肩膀手腕還有屁股好痛(簡單來說就是全身痛)
好想要健康椅....宿舍的椅子老是害我腰痠背痛............Orz|||||b
距離今日目標還剩500字,但是老娘已經凹不出來了~~~~*坐在地上耍賴*
所以!!!!!來介紹一下我昨天收到的奢侈品!!!!



Mariage Frères的櫻花茶2010年限定版~~~*灑花*

之前亂估狗逛別人的blog看到的
當時至處於半夜,整個寫作業寫到又餓又累又冷
看到介紹和白瓷杯裡漂浮的粉紅色櫻花花瓣,頓時火升到一個極致!!!!!
可惜.................據說這家茶店貨送全球,就是偏偏不送隔一個英吉利海峽的英國................=..=
於是..............我就半夜.................去慫恿和我隔一個英吉利海峽的涂,去幫我嚐嚐這傳說中無比珍貴的美麗櫻花茶究竟是否和傳聞中的一樣驚為天人(<--其實只是不甘心自己被餓到)

結果當然是大受好評啊!!!!Q口Q
可惡!!!!!

於是~上個月涂來英國找我玩時~我們就揪團團購了(誤)

不過我後來根本忘記這件事......還是涂從台灣船國際簡訊來問我收到茶沒,我才想起來有這個東西|||||||||||||||b
感謝涂幫我們買茶啦~~~我會請瑪娘多送涂媽一顆scone的~~~(<--超典型借花獻佛)

據說櫻花茶有兩種,包裝一黑一白
黑的是2010年新推出的限定款
不管是黑的還是白的,價錢都是20歐元(好貴..........*噴血*)
因為在下我很窮,房間又有一堆喝不完的茶(雖然不能和貓比),所以我只買了黑的
後來證明~買黑的是對的~=_=+
因為大小相同,可是白的那罐比較少!!而且黑的比較香~=w=+



包裝不但超搞剛的用燙銀抅櫻花的輪廓線
茶罐還有多一層小蓋子防潮
可惜蓋子不很緊...茶又直接放在罐裡沒有另外包裝,比較細碎的茶葉都掉出來了......

可是超香的呀~~~~ˇˇˇˇˇˇ

還看得到粉紅色的櫻花花瓣ˇˇˇˇˇ

一整個就很爽~~~~

以上!!!櫻花茶介紹文結束!!!
(茶咧?我又沒有美麗的茶杯~捨不得泡呀~等我有錢買杯子再說吧~*攤手*)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