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反胃

下午因為太熱,決定把昨天融化的小哈抱回房間吃掉

結果吃完好噁心...............Orz||||||||b

果然不應該因為一時熱昏頭嗑光整罐...........
因為
一是我後天性支氣管不好
雖然不至於像林黛玉一樣三不五時咳血捧心喘不過氣
但是一下吃太多冰的還是會很難受
二是我們家先天女人平日當自強,女人病一來可以痛到倒城牆...............
自從上一次流血流到昏天暗地頭痛腰痛肚子痛還附家精神衰弱
流完血我就乖乖的開始忌口,不碰冰的

但實在太熱立刻破攻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血沒流乾淨還是我脆弱的卵巢子宮在跟我抗議
肚子立刻又悶悶的痛了起來............(血到是沒有噴出半滴)

三是我後天(還是先天?我想應該是後天)腸胃不好
前幾天還在跟胃痛的G子炫耀我經過醫生一年以上的忌口,現在葷腥不忌~~~

事實證明,葷腥不忌的只有我的腦子還有腐爛藏書而已.................Orz|||||||||b

太冰太甜一下又嗑掉一小桶的結果是頭暈反胃噁心的想吐.............................T^T
我.............明天和強納森叔叔見完面,還是乖乖回弄麻油雞好了.......................(或是G子的紅糖蛋.....上次沒吃成,因為瑪娘說我已經在噴血了,紅糖蛋是促進噴血的補菜,所以要我噴完血再吃)

以上,血淋淋的日記..............=w=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