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明天

臨時要去一趟倫敦,乾脆順便看一兩個展(如果時間上允許)
不過預定今天明天要念的書,自然是沒念了...........(明天火車上念)
再烤旅要不要帶瑪豆和Nodame,不過這次主要不是去玩......帶去我怕又沒時間讓她們出來玩,回家又臉臭||||||b
(她們兩個不見天日好久了!!!上次去運河也忘記帶他們出門........應該找個時間再把Anna和Sabrina抓出來吃吃喝喝+拍照)

這兩天發現這裡的閱覽人數突然暴增耶..................(破百整個嚇死我)
不會是反BBH的後續效應吧............(是這樣,我還真不知道該開心還不開心..............)
那個吼............如果是因為BBH的事情,從臉書連過來的人

如果是想抱BBH大腿的人,可以不用看了!
因為我已經在V團的臉書上說過(用英文)
這件事情到此為止,不是不和BBH吵,是我懶得吵了
明明是主辦單位的問題,還有一堆小白(對,就是小白)忙著拍爛企業的馬屁,還反過來指責我們不應該,怎麼可以拿這種事情去煩老頭,丟台灣飯的臉,害他們看不到演唱會,巴拉巴拉巴拉
看了我心煩

他娘的!BBH都不怕丟臉了,我還怕丟臉嗎!?

最讓我不爽的是~小姐拜託你也幫幫忙!
大聲指責我們丟臉的同時,你連大寫老頭小寫老頭都分不清楚好嗎?
(還是說,大家想要換成綜合口味,因為不管哪個老頭都是老頭,所以從今以後老頭都正名為Hyde?)

反正我們也盡到告知的義務,要不要繼續和BBH合作,也不是我的責任(如果日方也愛BBH愛得要命,那老娘畢業總可以了吧?*攤手*)
繼續吵下去也沒有意義
(老話一句,和牛吵架比對牛彈琴還要沒意義,因為牛只會,小白只會說我愛Hyde, BBH只會說因為海得大帝是天團,我們不需要有椅子的演唱會,我的媽,這些人講話鬼打牆道我都會背了)

所以,如果你是小白,還是很愛BBH的小白,我拜託你可以不用湊熱鬧過來看了
因為從我旁邊的Tag就可以看出來,這裡記錄的是我一年365天的日常生活
這次要不是BBH往我臉上踩,我可是連拉團都很少關切(就算有,也不會拿來當寫日記的話題,除非老頭們幹了蠢到不能再蠢,卻讓我萌到不能再萌的事,L'Arc那一項Tag才會更新,好唄?)

而且老娘我也不爽我的日常生活給你們看,這樣夠清楚明瞭嗎?


如果你不是小白,因為其他雜七雜八總之就是某種理由連過來看
那就沒差了(喂!)
只是我會很害羞而已....*毆*
因為這裡根本就是我亂七八糟拿來自爽的地方...............=/////=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腐爛星人或宅星人,歡迎光臨
如果你是藍星人,也不用太難過,看到腐爛兩個字,跳過就好(雖然出現的機率還滿高的~XDDDD)
(糟糕!藍星人應該不知道自己是藍星人!)
總之,只要不是小白還是BBH或是色情廣告(<--這是我鎖留言的原因),這破百的人數,我還是很感動的(雖然我不想紅)
有一百多個人關心我耶!!(你要自爽多久!)


以上~煮晚餐去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