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自相殘殺

如果可以,我還真想把那顆每個月讓我流血又痛得死去活來的內臟拿掉....................
但是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我這輩子為一會去作的美容手術,大概就是拯救我的皮膚~*攤手*(在那之前,你應該先上床睡覺)
昨天好不容易歪在椅子上一整天,猛灌熱水熱湯,肚子不痛了

換頭痛

痛了一整晚沒睡好,賴到下午才起床,頭還是悶悶的
到了晚上洗完澡,換胸悶
悶到我又差點暈在浴室裡.................(自己一個人住的壞處是,暈死在浴室裡,大概要等到發臭了,隔壁的貓才會來救我,不過在那之前,要她也沒趕作業趕到昏倒才行~XD)

BBH在臉書的行為,還有那一大群等著為他們奉長生排位的飯的行為
說實在的,我很心寒
突然非常實在的體會到,岡田斗司夫說的,阿宅,你已經死了

我們這些第一代第二代的台灣虹飯,已經死了

岡田斗司夫說他不想說一些道貌岸然,彷彿說教一般的話,像是:"你們這些年輕人根本不懂我們的愛"
我也不想
說這些有甚麼意義?
這種話當年的話,人家才懶得鳥你,你又是誰?不過早幾年喜歡上拉團而已,有甚麼了不起?
所以,說這些話是沒有意義的
更何況,每一個人的愛都是不一樣的

你想洗乾淨你的脖子讓老頭宰了你,我不想
那是你的愛,不是我的愛
That's all.

所以,其實這幾年關於台灣虹飯的活動,我很少參加
連屬甚麼的,我也早就沒簽了
電腦換成Vista之後,我連CIA都不去了(我的電腦知識很破爛,所以換新系統之後,連怎麼上BBS都懶得查)
因為我覺得厭煩,看著新舊交替,看著自己過去尊敬的前輩畢業,看著自己不認識的新人一再重複同樣的問題卻不求甚解,看著一大群新人打著自己是虹飯,大聲疾呼自己"愛Hyde",卻連大寫小寫都搞不清楚,被一再糾正還擺出臉色來說我們這些"老人"自以為是"欺負新人"

不看不聽不說,我喜歡我自己的,這樣也很好

但是,看著這些口口聲聲說愛,卻從來沒有站在拉團的立場想過,從來沒有站在老頭的立場想過,甚至,從來沒有想過"我可以為拉團,為老頭做些甚麼?",甚至,只想著"我要看到演唱會!"的飯

我心冷了
真的很冷
當我們努力翻遍yahoo蕃薯藤只為了找到一個L'Arc~en~Ciel的網站時,你們在做甚麼?
當我們努力翻遍BBS精華區,只為了看有幸去日本的前輩,辛苦寫出來的report,希望透過那些文字想像自己也在場的時候,你們在做甚麼?
當我們簽下一份份聯屬,寫出一封封fan letter,只求他們知道,遠在台灣,有一群他們的飯無聲的支持他們時,你們在做甚麼?
當我們為了426的演唱會,感動他們終於實現承諾站在自己的國家,和自己看同一片星空的時候,你們能體會我們為什麼而哭嗎?
當我們開玩笑的說出自己簡直是拉團的奴隸,怎麼樣被老頭們對待都毫無怨言時,你們真的以為那是玩笑話嗎?

你們捫心自問,想要看到演唱會的心情,難道不是為了自己的私心嗎?

如果是被這樣一家公司賺走我們的錢
等於是我讓老頭,是我讓拉團被他們拿去利用,讓他們拿去斂財,讓他們利用了我的愛
如果是這樣,你們又怎麼捨得讓他們被利用?

這就是你們的愛嗎?

一百多個人站出來說他們對於一家公司的不滿
如果今天我們走到街上,早就成為一場連政府都不得不在意的示威遊行了
而另外一邊還可以高聲吶喊甚至慶賀留言許願的人破666
有沒有人去算過,666條留言理,有多少是抗議的聲音?有多少是重複的ID灌水?(還是大家覺得刪了就看不到?甚至,覺得大家看不出來有多少人的帳號根本大有問題?)

這麼想要自相殘殺,那就去殺吧
這世界上不是只有臉書一個社群,拉團或V團也不是只有一個官網
要丟臉,你們自己去丟
放公告到V團那邊去,原本只是一個聲明,只是一個告知,甚至,只是一個警告
還願意警告,代表我們原本還對BBH抱持著期待
沒有人願意把家醜外揚,但是既然當事者都不怕丟臉,那,我也沒甚麼臉好丟的

我沒有說錯話,也沒有做錯事,唯一讓我覺得羞恥的,是同為台灣人的那些飯還有BBH
也為願意站出來的飯感到不值,因為他們的愛被你們這些人丟在地上踩

2 則留言:

Belial 提到...

妳好,之前從臉書連過來妳家。
真的很謝謝妳為社團幫忙翻譯...
昨天無預警被停用帳號後,
我覺得我自己就只能乾瞪眼,什麼事都沒辦法做..
結果最後帶著一肚子鳥氣去睡...

一樣聽了10多年,我直到426才實現所謂的夢想。
但是就如同妳文章中沈痛的感受,
這幾天下來我也受夠了...

一開始憑著衝動創了社團,
到今天是許多人冷眼旁觀看好戲,
我還是無法理解那樣不可理喻的盲目.......

我等著九月看他們改進到什麼樣的程度..
總之,對於這一切我受夠了..

還是很謝謝妳的幫忙..:D

希望妳今天身體安好~

DOCBookstore 提到...

謝謝你的關心~:)
幫忙翻譯只是小事,你們願意先一步站出來才是大事
雖然再怎麼說,最終的選擇權還式在日方
我想我們能做的也只有這樣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跟牛吵架大概比對牛彈琴還要難吧......
(臉書還沒回應呀..........這樣亂砍帳號真的很....)
現況很無奈,可是還是很感謝你們挺身而出(到後來,與其心疼老頭,不如說,我更心疼你們還有其他站出來的飯.....大家到底憑甚麼被一群連大小寫都搞不清楚的小白罵呀......T^T)

你們也辛苦了~~

至於我的身體,就讓它爛吧~:D (喂!)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