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晚餐的配菜~

最近吃飯時的配菜~不是五葉就是Heroman~再不然就是Drurara~整個走歡樂路線~XD
最近的動畫怎麼都這麼歡樂呀~~(不歡樂的都被我踢掉了~*毆*)
雖然Joey大喊"He~~~~ro~~~man~~~~Engage!"的聲音整個讓我起雞皮疙瘩~可是還是很歡樂~因為Joey每集都和Heroman Engage(訂婚)~XDDDDD

下有截圖

先來推廣一下陛下主演(誤)的新番~大人小孩都知道的Heroman(誤超大)~~
詳細的心得隨便去搜一搜就可以找到了~所以我就不介紹了(只是懶)
反正內容就是很歡樂的米國少女(誤)Joey撿回的機器人經過改造之後~變成一個整救全世界的偉大機器人~
全劇因為太歡樂~大概的模式就是ID4(因為設定應該是90年代)+Transformers(因為Heroman帥氣的威能直逼柯博文(屁)+口袋怪獸(總之就是日本人的東西)

這是官配(誤超大)
頭髮蓬鬆的滑板少年Psy (似乎很強~因為連強者Will都怕他,所以應該是總攻*毆*)
X
個性單純奉行和平主義,平常還要辛苦打工養奶奶的美少女(誤)Joey(目前看起來應該是總受*毆*)

雖然年齡設定似乎是國中生,但是第一集美少女(誤)Joey拿起Heroman自己玩攻擊遊戲(?)的時候
姐姐我感受到年代差和年齡差..........(我很努力的思考我國中是不是還在玩扮家家酒,答案是沒有.........所以有可能是文化差異..........再不然就是父母雙亡還要當童工養奶奶的Joey太寂寞了~*掩面*)

然後以下是寂寞的美少女(誤)Joey與心愛的Heroman訂婚的紀念畫面(屁)
Heroman很顯然只想和美少女Joey engage, 因為M型禿的教授想和Heroman engage, Heroman都不理他~(屁)

Psy真的超帥氣的,還默默的支持Joey與Heroman(誤)
Joey你為什麼不跟Psy Engage呢?(<--你好煩)

糟糕,美少女(誤)Joey停不下來(喂)的畫面好[嗶--]

以上,我果然是汙穢的大人.........*掩面*
看完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會找陛下配OP (雖然我比較喜歡ED的動畫.......=3= 為什麼不讓Joey拿吉他唱陛下的歌而是唱Follow的歌...........=3= )



再來推廣一下本週的五葉ˇˇˇ
糟糕~其實我不是很想推廣~XDD
因為我是冷門鬼~太熱門的漫畫我都不愛~XDD
而且按照日本的漫畫企業化理論~
太紅=開始拖戲=出太多我會開始不耐煩於是懶得看
矢澤愛就是個大好例子(<--從我最愛的漫畫家一路跌到我最不想看的漫畫家)
所以~大家別讓小野夏芽太紅呀~~就算太紅也不要爛掉啊~~~~普通紅~不要讓我買不到中文版就好~~(好囉嗦)

嘎~~~~~政之助真的好可愛呀~~~~~>////<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好像大型犬~~~~~=//////= (<---對大型犬的撒嬌沒有抵抗力)

第二集政之助經過彌一的人海戰術(?)以及梅的美食戰術之後~成功捕獲!!! (果然要抓住一隻大型犬的心,要先捕獲他的胃~彌一不愧是女王~真有先見之明~=_=+ 聽到彌一住花街而吃醋跑去跟蹤偷窺的政之助好可愛ˇˇˇˇˇ)
捕獲之後~彌一的愛的告白如下~


到底要從哪方面觀察呢? =w=
唉呀呀~五葉真是令人期待ˇˇˇˇ
不愧是小野夏芽~整個點到為止又弔胃口的節奏~真的好治癒呀~~
(不過天堂餐館的動畫吼...........到底怎麼回事,可以崩壞成那樣..............連克勞德經典的"請...請不要這樣....."也整個萌點盡失...........*掩面*)

以上~今日的配菜~
順帶一提~我很心機的硬是在3000字的小論文裡面放了內田かおる~~(因為只放MW和超古早無敵娘砲的June無法滿足我的私心~*毆*)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