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背痛

最近背痛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下午講完電話之後,簡直痛到站不起來....T^T
只好趴在床上念書......結果變成肩胛骨痛..........
熬到七點,決定起來弄晚餐
沒想到飯才放下去煮,煙霧警報器就開始響...................
根據英國的規定,只要它開始響....
管你是天皇老子,正在洗澡還是正在床上跟你新男友溫存,房間裡面有沒有藏黃金,你都必須拋棄一切沖到大樓外面去避難,等待警報解除..................
於是,我只好放棄晚餐,抓了外套(<--我並不想要在室外溫度九度的狀態下,看著房間衣服被燒掉,我身上只剩短袖睡衣)和房卡和其他人衝出宿舍...............

結果咧......只有我們這個flat的警報器響.........
原因呢........是我一直很想射殺的Room B小女生,和她三位愚蠢的有人在房間抽不知名的菸..............
說實在的,在宿舍裡抽菸真的很愚蠢........
因為
第一,英國只要有屋頂有牆壁的地方,全面禁菸,這是違法的
第二,宿舍的房間雖然有扇頗大的窗戶,但是可以開的空間很小
四個人在一個小小的房間裡一起抽菸
除了會觸動超級敏感的警報器,還有窒息的危險(還可能順便造成我們窒息)
再加上,他們抽得並不是普通的香菸
是一種要燒炭放在上面燒的菸
(我問過是甚麼,但他們只是簡單的回答是菸..........算了,只要不是大麻就好.....=_= )
之前沒觸動警報器真的是走好狗運.........因為今天晚上他們一開門,整個flat煙霧迷漫...........

基本上,他們愛在房間抽到死我都沒差,只要不要弄的走廊和我房間都聞得到菸味就好
但是,他們今天幹了一件讓我有點想殺人的事........

首先,因為那種菸要燒炭
我不知道他們是沒有打火機還是怕弄出煙霧,他們用的是廚房的電爐
基於炭是一種脆弱又易碎的東西,
於是我前天才擦乾淨的爐子上,被弄得亂七八糟,也沒擦!!!
這就算了,舉手之勞
接下來又弄響警報器,讓大家被迫在寒風中待了五分鐘
沒想到宿舍管理員口頭警告他們完,前腳剛走......
Room B的男性友人又出現在廚房
直接從我們那一籃放碗架,連問都沒問抽出我的菜刀
我愣了一下,想說他可能想借切一下東西,不知道那是我的刀,也就沒說話
沒想到一個回頭,他竟然準備要用我的菜刀切他等下抽菸要用的碳!!!!

我嚇一大跳,立刻阻止他,跟他說那是我的刀,不可以拿來切碳
他只是哦了一聲,也沒道歉,只把刀拿去沖水放回去,然後繼續燒他的碳.....繼續把我才剛擦乾淨的爐台繼續弄髒.....................................

我只好跟貓說下次要用餐具之前,全部都再洗一遍.....天知道他們之前曾經拿來幹甚麼用..........可是又不能不把餐具放滿放碗架,因為不放滿的話,他們會亂放他們的碗......(我已經收過無數次)

Room B真的很誇張啊........半夜吵到要拆房間就算了
每到周末,簡直是吵到我想開槍射穿flat門......因為他們總是在12點的時候狂敲flat門要找人....(永遠不帶手機)
再不然就是把微波爐搞得像被炸彈炸過一樣髒,我上禮拜擦的時候,還擦出神秘的固體..........
(為什麼說是room B?因為只有她,我每次看到她都在吃微波泡麵,而我那天擦出的爆炸物裡面有泡麵麵條)

總之,我只是想抱怨一下而已
應該會忍耐到忍無可忍之後,再叫人出來開會吧............(像上次的垃圾桶事件...........這次沒有人可以推拖了吧.........只有你會抽菸啊!)

剛剛才發現我明後天book了一個座談會
見鬼!我的報告得熬夜了!剩兩個禮拜啊!!!
我還借了DVD,根本沒空看啊!!!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