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等一下

糟糕!已經50分了我還沒化妝穿衣服(還在寫日記!)
等等要出門跟貓去看洛基恐怖秀
這兩天不知道為什麼定不太下心來念報告要用的東西
當肯爺爺還要我E-mail跟他約meeting時間,我連mail都沒打開.......Orz||||b
但是今天不寄的話,他下禮拜才會回信(非常遵守週休二日鐵則的英國人)
所以....我大概回來寄吧.........

是說,我昨天量體重,發現我瘦了!?
見鬼了!!!
我將近十年來第一次在體重計上面看到下一個十位數!!!!!!!
當下還立刻下來確定新買的體重計有沒有壞掉...............但是好像真的有瘦|||||b
(前天還在被貓罵說我吃完晚飯還在吃優格.....)
看來......早餐只吃水果還是有效的....不過一下掉太多體重也讓我有點嚇到......

最近的困擾.........之前的洗髮精讓我頭皮毛孔堵塞得非常非常嚴重
痛到我最後只好花重金去買大家推薦的LUSH洗髮精
毛孔堵塞的情況的確改善了
而且用量真的超級省,五元硬幣大小就可以弄出一堆泡泡洗超乾淨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早上頭皮就會開始小出油......甚至有一點頭皮屑.................(我打國小之後就沒有過頭皮屑這種東西了........)
雖然想改成早上洗頭,但是我是晚上沒洗頭睡覺會覺得枕頭很髒的人...........洗兩次頭又會讓頭皮太乾........................總之.............正在考慮要不要找另外一個牌子的洗髮精輪流交換洗..........="=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