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這個禮拜

都沒更新!對!就是這樣!
明天早上要自己去University of Birmingham附設美術館(<--好囂張!但是這裡好像很平常!)
然後要回來買鍋子(因為天真的我忘記電爐的火喉很不穩定......就把雞腿放在爐子上慢慢燉,跑去上課了.....等到我回來,雞腿也變化石了..................)

然後.....晚上要來認真的打作業......(昨天打到半夜,今天不知為啥有點新神不寧)
大概就這樣.....原本要來放上禮拜party的照片,但是整個很懶惰......

總之,Birmingham這個月有個叫做Shout! Festival的活動
活動主題基本上是圍繞著性議題(同性戀,異性戀,雙性戀,男人,女人,中性人....)
活動食衣住行育樂通通都有
有藝術活動,演講,音樂劇.....還有英國人最愛的party
上禮拜去的就是這個活動的opening party
參加這個party,你必須要裝扮成新郎或新娘,當然,你要裝扮成偽新娘或偽新郎也無所謂,總之就是要當新娘或新郎
但實際上遵守的人只有一半啦.......反正就是一個很溫馨又很開心的party
主辦人是位洋裝超可愛的厚唇媽媽桑~XD
不但主動跟我們聊天,還說只要我們加她的facebook,她到時候可以邀請我們免費參加她的跨年party
連最後我們要離開去跟她說掰掰,還讓我對她的嘴唇上下其手~XD (诶~媽媽真得好可愛~我愛上他了~XDDD)

party最主要的活動是結婚典禮
工作人員會主動來問你願不願意跟你身邊的某某人結婚
願意的話,他們會登記名字,然後主持人叫到的人,就得上台去接受大家的祝福成為夫妻
成為夫妻之後,得在舞台上跳一段舞(愛怎麼跳都可以)
之後只要你看對方不順眼,你們可以立刻到隔壁的房間,有位頭戴白髮,很man的女律師可以幫你們當場離婚~XD (當然,你要繼續恩愛下去也無所謂~XD)

總之,還滿好玩的
雖然不會參加所有的活動
但應該會去畫展還有看洛基恐怖秀,如果場地好,會立刻加看二月分的男版天鵝湖(後面兩個到台灣都會是天價!!這裡看表演得價錢真是佛心來的.......少買一件衣服少吃一餐就可以看一堆表演~T^T)

以上....我要去睡了....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